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讓校園更美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校園更美麗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愛讓校園更美麗扣河子鎮中心校四年一班 王焱我的學校座落在庫倫旗扣河子鎮,那是一個美麗和諧的地方。校園,是我們的家。它的一花一草,一朝一夕都有家的溫暖。正如藍天和白雲希望白鴿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一樣,學校和老師也希望我們能在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下成長。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尊雕塑,它象徵著學校對我們的期望,希望我們勇於攀登科學高峰。再看四周,綠綠的草坪,平整如席;綻放的花朵,像在向你問好;整齊的垂柳,讓人不禁想起賀知章的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詩句來。最讓我引以自豪的是我校的四層教學樓了。在這舒適的環境中,老師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學校是大海,我們是那得水的魚。老師是一座橋,為我們架起成功之路。在學校,我們不僅能學到知識,還深深地懂得什麼是關愛。“轟隆隆------”打雷了。“唉”大家齊聲說:“又下雨了。”放學了,大家都頂着大雨向家跑去。大雨瓢潑似的傾斜下來。我沒帶傘,一個人小跑着在回家的路上。“咦,怎麼不下雨了?”我停下腳步回頭一看,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是我們班主任王老師!老師為我打傘,傘在向我傾斜,而老師自己卻穿着一身單薄的衣服露在傘外。我的眼睛濕潤了,趕緊貼近老師,好讓她全部在傘下。此時,我忽然覺得,她不僅僅是我的老師,更像我的媽媽。正因為老師對我們的熏陶,讓我們同學之間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誼,讓我們懂得愛的付出。去年,有一個叫江小雪的同學,她是一個很不幸的小女孩。她家很窮,父母都是農民,而她又患了“先天性心臟病”,需要手術治療。她父母省吃儉用傾盡家中所有才僅夠支付三分之一的醫藥費,學校得知這一情況后號召全校師生為江小雪同學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當老師在操場上向大家發出這一號召后,第二天全校同學都紛紛伸出友愛之手。那一天,操場捐款的隊伍就像一條長龍。雖然大家捐出的錢款不等,也不一定很多,但卻體現我們對她的關愛。現在,江小雪的身體已經基本恢復正常,重新返回了校園,又能與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歡笑了。是愛,這正是愛的力量!校園,是我們的家。這家充滿關愛,充滿和諧。讓我們共同攜手,奉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構建和諧校園,讓我們的校園因為愛而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愛讓校園更美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校園更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