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讓生活更美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生活更美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拂面,柳絮紛飛。2011年5月12日如期而至,轉眼間三年已經過去,因為愛,汶川依然絢麗;因為愛,汶川重新屹立。愛,讓生活更美好!

  追溯到三年前的5月12日14時28分,汶川學校的孩子們在專心致志地上課,各行各業的人們在各自的崗位上忙碌着。然而,大地無情地顫動了一下,8.0級特大地震突降汶川。

  這一震是繼唐山大地震后強度最大,受損最嚴重的一次,這一震,震醒了十三億多中國人團結在一起的心!

  當時那慘不忍睹的景象仍記憶猶新,人們在哭喊,大地在咆哮!昔日里繁華的四川變成一片廢墟,快樂的四川成為痛苦的深淵。

  重重災難壓在汶川人民的肩上,壓在汶川這片土地上,但是汶川人民沒有退縮,汶川沒有怕!

  災難發生后,各國對中國進行各種捐助,隨處可見的捐款箱匯成暖流流向汶川。13億中國人及海內外華人華僑共同用愛支起了汶川這片藍天,用愛溫暖他們冰冷的心。

  在各國及祖國各地人民的大力扶持與資助下,汶川挺住了,並堅強的站起來了!人們用愛創造了奇迹;用愛詮釋了任何困難都是暫時的;用愛書寫了汶川的新篇章。

  天災無情人有愛,大災更顯大愛!有愛的來自各地的無私奉獻的志願者;有愛的大公無私的領導;有愛的長期堅守崗位的民警;有愛的人名子弟兵!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抗震救災取得全面勝利,共同為祖國和人民交上了滿意的答卷。

  因為有了愛,各地人民匯聚在一起的愛,今天的汶川比三年前更加動人,更加絢麗。

  因為有了愛,各地人民匯聚在一起的愛,汶川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

  因為有了愛,各地人民匯聚在一起的愛,才有了汶川的今天。

  三年了,汶川在不斷地改變着,汶川那片天空上的彩虹是無數人用愛心編織。

  5.12又來臨了,讓我們繼續用愛譜寫和諧樂章,紀念汶川地震三周年,願明天的汶川越來越好!

  愛讓生活更美好,有了愛便有了前進的動力,有了愛便可以戰勝巨大的災難。

  春天一個多麼美好的季節,迎着春風,載着綠色,去尋找愛;五月花兒綻放的舞台,采上一朵花去尋找愛,因為,愛,讓生活更美好!

  河北省保定市雄縣米家務中學初一:王琳

您正在瀏覽: 愛讓生活更美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