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讓生活更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生活更美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真心愛別人,也會得到別人真心的愛。

  ——題記

  以前,我總認為愛是紙上談兵,是不可取的,但是有一件事改變了我的看法,更觸動了我的心。

  在一個陰雨綿綿的天氣,雨的母親悠閑的在天街散步,唉!這個天氣本該在家裡睡半天的,可是我抵擋不住宿的誘惑,想去書店。

  我坐在公交車上思索這那本書在哪兒,看到哪兒了,就在這時一個差不多七旬的老人臉上有許多皺紋,看着那滿滿的車廂,車子也比較顛,我本打算讓位,但我的腳堅決不肯,正當我猶豫不決時,一個儀態端莊胸前系著一天紅領巾的小學生扶着老奶奶坐在自己的座位,此時,胸前那鮮紅的紅領巾更顯出一個小學生的品德,也讓我感到羞愧。

  我頓時感到很懊悔,可真是“鍋中熟蟹披大紅”,我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有時候一些小事情也無不透出那至真至誠的愛。

  陳壽說過:“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愛要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

  我站起來,把座位讓給那個小弟弟,他很有禮貌的說了聲謝謝,大家投來讚揚的目光。

  我下車了,雖以隔許久,到還是記憶憂新。因為他給我了一個深可的啟示。

  生活不能讓愛美好,但愛能讓生活更美好!

  溫州第四中學初一 董佳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讓生活更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