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夏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溫柔的春天邁着輕快的腳步悄悄地走了,接着就是艷陽高照、酷暑難耐的夏天了。太陽高高地懸挂在天空中,就像一個大火球,把大地烤得滾燙滾燙的,美麗而醉人的花兒們也被火辣辣的太陽曬得直不起腰,它們好羨慕那些小動物們,羨慕它們的自由,它們可以躲在陰涼的地方享受夏天的快樂。

  瞧!那機靈的猴子們在綠樹成陰的樹林里一邊乘涼,一邊蹦蹦跳跳地玩得可開心了。還有那可愛的小鴨子也找到了涼快的去處,它們整天都可以在清涼的水池裡游來游去,這些都讓花兒們好羨慕呀!

  既勤勞又有愛心的小蜜蜂們看懂了花兒們的苦惱,它們飛到花兒中間,去聽花兒們的心事。蜜蜂為了讓花兒們不再難過,不再傷心,它們就整天給花兒們講故事,替它們傳達信息,從此花兒們不再為酷暑難耐的夏天傷心難過了,因為它有了自己的夥伴。

  一年級:何嘉歡2

您正在瀏覽: 夏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