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遺失的夏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遺失的夏天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時候,落葉才能擺脫寂寞。 

  ———題記 

  每一年的夏天,喜怒哀樂,悲歡離合,都在六年後的最後一個夏天終結。 

  那是無情的風,吹翻了淚水的滑落,定格在淡藍的天空,逝去了永恆的定義。六年前的我們,稚嫩的洒脫,心懷揣着的迷惑不安。六年後的我們,發現彼此的好與壞,相識不如相知,而如今,寂寥的空虛,帶給了我無限的單調。 

  這一個夏天,我們都只想躲在自己的房間里靜靜地聊天,QQ上的頭像頻臨閃動,是否預示着我們分離的時刻越來越近,我們都只想着現在,似乎忘了始終要再見。 

  各位,前途的風雨太大,記住別讓自己受傷,別讓我心疼。 

  我們擁有的太多太多,一時難以承受失去,或許有一天,真正的學會了失去,回頭看看,卻為時已晚,前人的路已迷途往返,我們又該何去何從? 

  哀傷,隨着落葉的凋落,沉浮於空中,連空氣也變得潮濕。 

  這個夏天風太猛,漸漸大到我看你不見,樹上的綠葉因悲傷而泛黃,帶着我們彼此的日記,隨風飄飛到了遠方。 

  似乎一直以來,我們的歡笑都矇著一層淡淡的憂傷。每個人的哀愁,都化為塵埃隱藏在角落默默哭泣,你的淚,你的笑,都是我心中的一抹傷。那一切的背後是一顆假裝堅強的虛偽的心,我們未長大,翅膀不夠硬,不要過分地強制自己去受傷。 

  蒼白寂寥的天空,禿鷹在寂寞上淺唱,謊言也變得安慰。 

  這個悶熱的夏天,每個黃昏都有火燒雲,而最紅最美的那一朵,則是我們絢爛的曾經。 

  記憶是一張薄紙,撕了一層又一層,似乎永遠也撕不完,但卻一點一點變薄。深淺的時間,消滅了我們僅有的距離,似乎比零距離更糟。 

  或許有一天,我們在某條街上遇到,那個時侯,彼此心裡都有一個自己聽不到的聲音在吶喊:我們,太陌生,不值得守候。 

  一片寧靜而純潔的海,被“長大”這個代名詞所攪渾。從前的我們沒有秘密,無話不談;如今的我們,各自的心事堆成山,誰也不願告訴誰,哪怕是最親近的人,因為我們都是小刺蝟,或許玫瑰更貼切,渾身長滿了刺卻想要兩個人,但是彼此都習慣了寂寞,習慣了哀愁。 

  彼岸花開,花開彼岸,我們只能對望。 

  在那個夏天,我們分開了,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在老師眼中的優等生變成了差等生,不善言辭的小孩子便成了勾心鬥角的後宮女人,一切一切的好,都被時間埋沒,“你純真的眼睛哪去了?” 

  我們來不及擁有,來不及珍視,你是車頭,我是車尾,永遠不相遇。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挽留,已成了失敗的代名詞,我不會開口叫你留下,因為我不是弱者。 

  感謝那是你,牽過我的手——我們的溫熱,溫熱的我們,嫉妒着彼此的煽情,發光發熱着。 

  在這個夏天,我們把自己丟了,風很大,我們笑着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們遺失的夏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遺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