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話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檯燈下放着一個水杯,水杯里乘了大半杯水,可能是光線的緣故,它們散發著白玉般的光澤.先的十分華貴,漂亮. 

  水啊請你告訴我你想要什麼?我好奇的問杯中的水. 

  自由?這裡不好嗎? 

  手腳被限的死死的,連動彈一下都不行,有什麼好? 

  要知道外面的世界可是很黑 很兇的噢!  

  可是那裡自由啊!有什麼比自由更好的呢? 

  可是一到外面就什麼都沒有了,你不害怕嗎? 

  才不會呢,外面才好玩呢.高興了我們能騰空上天,累了我們就鑽到地下休息,如果想施展一下身手,還可以到大海里去,和夥伴們打滾吶喊,那才叫過癮呢! 

  可外面真的很兇險,你們會受不了的1 

  不過就是會會烏雲,見見太陽,那怕什麼啊?我們才不怕呢! 

  可烏雲會吞噬你們,閃電會撕裂你們,太陽會蒸發你們,你們不害怕嗎? 

  我們會變成冰藏在烏雲裡面,我們會化為雨落在大地上,我們會化為蒸汽去蒙太陽公公的臉,那樣的生活才叫有趣呢! 

  那你們就不能待在一起了,你們會分散的啊? 

  那怕什麼,我們今天分散,明天相聚,生活每天都是新鮮的. 

  你看這裡多好,安詳,平靜,明亮,燦爛,為什麼你會不喜歡這裡呢? 

  因為我屬於大地,屬於海洋,屬於天空,因為我們更喜歡外面的世界! 

  於是,我站了起來.舉起杯子,把水用力往外潑去. 

  我給你們自由!揮手間,水珠像一串一串的小精靈,飛也似的像遠處奔去,在黑暗中閃耀着一道道的亮光. 

  突然間,一陣涼風帶着幾點雨星向我飛來,涼涼的,軟軟的,好不暢快.這大概是水們向我表示感謝吧! 

您正在瀏覽: 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