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動物園的動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的動物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綠色的草地上看見聚集着許多動物。有體形高大,四肢笨重,走起路來慢悠悠的大象。它那長長的鼻子,像一根圓溜溜的管子;那乳白色的牙齒,像彎彎的牛角;那寬大的耳朵,像兩把巨大的蒲扇;那粗粗的腿像四支又長又大的柱子;那細細的尾巴,像一條長長的鞭子。大象在草地上盡情的玩耍,熟練地將球踢進球門,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頭部和身體是白色、四肢是黑色、身體胖乎乎的國寶大熊貓。它一會兒在草地上滾來滾去,一會兒在小樹上爬上爬下。累了就盤坐在草地上,捧着新鮮嫩綠的竹子和竹筍,津津有味地吃着。它那圓圓的腦袋上,一對黑色的小耳朵向上豎著,彷彿在傾聽周圍的動靜。那一對八字形黑眼圈,猶如戴着一付黑墨鏡,非常惹人喜愛。 

  在五顏六色的孔雀中,屬粉紅色的孔雀最美。在孔雀開屏比美時,它們展現出自己五光十色、五彩繽紛的外衣。 那五彩灑金的尾巴猶如一把華麗的大扇子,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光。 

  活潑機靈的小猴子,身穿灰褐色的外衣,它們的外形十分有趣,一張桃形的面孔,嵌着兩顆閃着金光的眼睛。這對滴溜溜的眼睛,整天東瞧瞧,西望望,好像在向遊人問好。 

  猴子的動作十分敏捷。常常跳來跳去的和同伴們追逐打鬧。在草地上,時兒自有自在地玩耍;時兒倒豎行走,那滑稽的樣子常常引起大家捧腹大笑。玩得高興時,就擠眉弄眼,大聲尖叫;有時利用長長的尾巴倒掛在樹上盪鞦韆。 

  它們搶到了喜愛吃的香蕉、糖果和花生等食物時,就爬到樹上穩穩噹噹地坐在那兒吃,有時還得意洋洋地在同伴面前進行炫耀。它們不開心時,便會抓耳撓腮,向人們發出一陣陣古怪地叫聲。 

  今天,我遊玩得非常開心。這次動物園之行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會永遠地記住可愛的大熊貓、美麗的孔雀、長鼻子的大象和頑皮的小猴子。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的動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