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物園裡動物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裡動物多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吃完早飯,叔叔帶我去了廣州動物園。 

  廣州動物園好大呀!有猴山、虎山、蛇館、熊貓館、鳥林、魚池……動物園裡的路彎彎曲曲的,每拐一個彎就能看見一種不同的動物。動物園裡的動物種類非常多,有天上飛的,地上走的,山上爬的……有食草的,有食肉的,有吃植物果實的…… 

  看動物的人也很多,有騎在爸爸肩上的弟弟妹妹,有蹦蹦跳跳的哥哥姐姐,有柱着拐杖的老爺爺和老奶奶…… 

  在我看見過的動物當中,我最喜歡猴子。我看見兩隻猴子在鐵索橋上打架,有一隻被打敗了,掉進了鐵索橋下的水池裡。掉進水池裡的猴子很快就游到岸邊來了,它游泳的本領還很高呢! 

  到中午了,我們要回家了,可是還有許多動物我還?]來得及仔細看呢。廣州動物園裡的動物實在多!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裡動物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裡動物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