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會做家務——孫宇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做家務——孫宇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我會做家務

  東營方洲教育

  孫宇軒 指導教師:王春秀

  別人問我能做些什麼?我就會脫口而出,“我會做家務。”

  我告訴你為什麼我會學習做家務,那還是發生在我四歲時候的一件事。一天,媽媽一不小心用刀子切到了手。但媽媽忍着疼痛給我洗衣服,給我刷鞋。我不忍心媽媽這樣受罪,我就在心裡暗暗地學習做家務,準備報答媽媽。就這樣我就學習了做家務。

  說干就干,我把抹布拿出來,媽媽對我說:“干抹布得拿到水管里去沖濕了才能擦桌子。”我聽了媽媽的話之後,就把抹布放在水管里沖了沖,又把拖把放在桶里沖了沖,還把掃把和收子拿了出來,等待着媽媽讓我干呢!

  “終於可以做家務了!”我興奮地大喊道。當我擦桌子的時候,一不小心碰倒了杯子,落在了地上碎了。我不想讓媽媽知道,心想我還是趕快收起來吧。於是我就趕緊掃地,剛掃了一會,就遇到了困難。我看見沙發底下有很多的垃圾,那都是我平時的傑作。這麼多的垃圾真是把我累的夠嗆,終於掃完了,我累得上氣不接下氣。

  現在,媽媽不用擔心了,只要媽媽累了,我就會幫媽媽幹活兒,我的好朋友還羨慕我呢!

  通過做家務,我了解了媽媽平日里的辛苦;通過做家務,我還鍛煉了身體。所以,我愛做家務。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會做家務——孫宇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做家務——孫宇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