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狐尾山——記元旦登山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狐尾山——記元旦登山活動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狐尾山——記元旦登山活動 標籤:狡猾的狐狸作文 慶元旦活動作文 元旦遊園活動作文 登山作文

今天是元旦,新年的第一天,也是媽媽所在的公司組織一年一度登山比賽的日子。往年的這一天,我這條媽媽的“小尾巴”,總是當仁不讓地跟着去,至今已參加了四年,今天也不例外,一早便和媽媽坐上公司的班車,朝登山的目的地——狐尾山奔去。

  狐尾山位於廈門市區,據介紹,其面積70.64公頃。山體呈南北走向,由大小9個山峰組成,主峰海拔139.45米,綠樹成蔭,風景秀麗,是一個天然的氧吧。廈門氣象局就座落在這裡,我們每天看到的廈門氣象預報就是從這裡發出的。 

  到了狐尾山入口處,媽媽公司里的很多同事早就等在哪裡,有幾百人之多,一時人山人海,氣氛高漲,熱鬧極了。大家一邊互道新年快樂,一邊摩拳擦掌,做着起跑前的準備活動。隨着一聲令下,一幫人箭一般地沖向美麗的狐尾山懷抱。今天的狐尾山風很大,挺冷的,出發前我凍得瑟瑟發抖,但跟着人群跑着、跑着,身體漸漸地暖和多了,甚至有點冒汗,當然那長長的斜坡也讓我氣喘吁吁,步履艱難,我暗暗感嘆道,這坡真斜!實在跑不動了,我乾脆歇了下來,一遍漫步休息,一邊欣賞着沿路兩旁鬱鬱蔥蔥的樹木和五顏六色花兒。這時,我猛一抬頭,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海藍色的建築,圓柱形的,到上面慢慢大起來了,真的像一朵盛開的浪花,浪花上是一粒碩大的圓球,白色的,就像海上的一顆明珠,高聳入雲。望着前方那顆巍然聳立的明珠,我似乎又充滿了力量,於是不屈服地站了起來,繼續往前奔去。 

  終於到了終點,有人在那兒登記名次,我是第90名,比起媽媽的205名可得意多了。根據公司的規定,我們母子共用一個名次,取成績較好的那個,於是媽媽沾了我的光,也排在第90名。 

  登山活動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美麗的狐尾山,登上回程的班車。在車上我一直思考着一個問題:這座山為什麼叫狐尾山,然道它是哪只大狐狸的美麗尾巴嗎?有機會我一定要弄個明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狐尾山——記元旦登山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狐尾山——記元旦登山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