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伊始(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伊始(5)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原本開心的她覺得很冷,愈來愈冷了。 

  她寧願他們嘲笑她,厭惡她……她不想這樣……她討厭這種感覺…… 

  默默回到房后,她打開大大的床,初冬的寒風吹起薄薄的紗簾,她覺得身體冷,但她的心更寒。滿懷冷澀的悲涼感逐漸凝結成一股濃郁的哀愁與愁結…… 

  她不想待在這裡。孟伊收拾了幾件衣服和一些書本,甩上背包,到了樓下,她心灰意冷地掃了那陌生的家人一眼,道別?算了吧,他們根本不在乎她。 

  一離家,孟伊也不知道自己應該去那,她漫無目的地往前走,直到遇上他。 

  赫連睿一看到她,就感覺到她的心情很不好。他伸臂摟住她的肩,把她擁入自己溫暖的懷中,下頷抵住她的頭頂,一手溫柔的拍撫她的背脊,彷彿是在安慰一個受盡委屈的娃娃似的。 

  “出什麼事了?”赫連睿把她帶到附近一個公園坐下。 

  聽到這句話,孟伊的眼底悄悄滲出一層薄薄的水霧,瞳眸深處盈滿了深刻的感動與溫柔的依戀,這一刻她心動了。 

  她是堅強的,她喜歡獨立,但她畢竟是個人,是個成長中的大女孩,偶爾也需要有個了解她的人來撫慰她。但從來沒有人能注意到這一點。然而他看到了,看到了她軟弱的一面,並且付出了她最渴望的舉動。 

  靜默好半響后,孟伊才搖搖頭,露出噙着笑意的臉蛋,說出了一句驚人的話語:“怎麼辦,我好像喜歡上你了耶!~~” 

  赫連睿對上她那夢幻但又顯露出堅定的美目,終於明白自己為她“破例”而作的事情的原因。其實從第一眼見到她,他就被她那種直率,爽朗所迷住了,因此一向冷酷淡然的他才會情不自覺地去注意她,關心她。 

  了明了自己心意后,赫連睿輕輕地為她擦去臉上的淚痕,頭一次那麼溫柔的對女生說:“我也是。” 

  此時無聲勝有聲。 

您正在瀏覽: 伊始(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伊始(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