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紅海灣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海灣之旅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4年8月14、15日 

  在8月14、15日,媽媽公司組織去紅海灣旅遊。我們高興地出發了。車開到半路時,天開始下雨。開車的梁叔叔問我:“欣欣,一般水是向低處流的,你知不知道在什麼情況下水是向上流的?”我想也沒想就回答:“不知道。”坐在我旁邊的媽媽提示我:“你仔細的想一想?” 我絞盡腦汁地想了一會兒,說:“還是不知道。”“是如果碰到了會覺得很冷的東西?”,媽媽耐心開導我。我又想了一會兒:“呃……是不是風把它吹上去的,是不是啊?”梁叔叔說:“答對了,你真聰明。” 

  紅海灣終於到了。下車之後,我們跟着組織一起去看房間,那裡真美!不過我們有的住三樓,有的住四樓,不能一起玩。大家找到房間就進去了,我們也不例外。房間真大呀!陽光照在我的身上,真舒服!沒等我欣賞完,媽媽就放好東西準備洗澡了。洗好了之後,媽媽說:“欣欣,快點休息一會兒,要不去玩的時候沒精神,沒精神就會被浪捲走了!”我們剛剛上床,門鈴就響了。開門一看,原來是一個姐姐。姐姐說:“時間到了,一起去游泳了!”媽媽對我說:“現在有颱風,浪很大,是游不到泳的了。我們不要穿泳衣了。”我表示贊同。 所以我和媽媽只穿了衣服下海,沒有穿泳衣下海。 

  來到大海旁,我們把鞋子脫了,梁叔叔帶我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去衝浪。我和一個跟我年紀相仿的男孩玩得很好,不知不覺中,我的衣服濕透了,真後悔沒穿泳衣。我們玩了很久,才回房間休息。我洗完澡就上床休息了。剛打了個盹,就要去吃飯了。因為太早吃飯,所以我沒胃口,沒吃到什麼。大家吃完飯,就去唱卡拉OK ,唱到一半,一個叔叔驚呼:“放煙花了!”我們就一起去看煙花,看完煙花就繼續唱,直到深夜才唱完,深夜時,我已經飢腸蕩蕩。媽媽見我那麼餓,就買了個方便麵給我吃,回到房間,我立刻狼吞虎咽起來。我吃完之後就馬上刷牙洗臉,上床睡覺。 

  第二天起床,我剛吃完了早餐就去游泳了。媽媽和我一起去衝浪,可能是沒睡醒,吃了不少沙子。我和媽媽沖了一會兒浪,就去玩沙子,我在地上挖了一個大大的坑,還寫上吳芷欣到此一游。玩完沙子之後,便回房間洗澡了。洗過澡,吃完午飯,這個開心的紅海灣之旅就要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紅海灣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海灣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