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伊始(1)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伊始(1)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一抹孤單嬌小的古都身影,從遠方看去,彷彿石像般一動不動地僵坐在公園鞦韆旁的長椅上,茫然地注視着最後的一個人離去,陪伴她的只剩下昏暗的街燈,她也是時候回去了。 

  家是孟伊最不想回去的地方,那根本不算是一個家,因為一個家是不會沒有親情,沒有溫暖的。每當她看到公園裡的小孩向父母撒嬌時,是多麼的羨慕啊。她的父母從來都沒有疼愛過她,為什麼?因為她不是他們心中優秀的女兒。 

  孟宗和妻子鄧於婷都是相貌優秀、才學非凡的高級人才,他們經營的公司雖然規模不大,但財源滾滾,生意日益俱增。他們曾是商業界的金童玉女,身為他們的子女當然也不能遜色。可能是基因作怪吧,三個子女中,孟伊往往不像姐姐孟蝶一樣繼承了母親亮麗的外表,也不像弟弟孟翰宇一樣如父親般出色,她只是一個從裡到外都是平平凡凡的17歲少女。 

  就因為這樣,孟宗總覺得有她這個女兒讓他們很丟臉,他不想讓別人以為出眾的金童玉女也有缺點,虛榮的他們在與朋友談及家事時,一定會迴避關於二女兒的事情,以免敗壞門聲。 

  從小就習慣被排斥的孟伊早就傷心夠了,也聽慣了表裡不一的姐姐對她說的那些刻薄的話語,只是有時也會渴望家人的愛。 

  “咔嚓”孟伊打開大門,他們已經吃完晚飯了,她默默地經過客廳,準備上樓回房。難得注意到她回來的孟宗叫住了她:“明天是你姐姐的生日,我們打算舉辦一個生日派對,到時候會有很多客人,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說完便馬上轉過頭去,彷彿連看她一眼也不願意,因為孟伊什他與妻子的缺點合成物么? 

  關上門后,孟伊無奈的自嘲道:“我當然知道該怎麼做啦,怕我丟你們的面子就叫我不要參加。”她坐在窗台上,看着夜空中的星星,“每年都是這樣,唉~~~難道我就不是你們的親生女兒嗎?為什麼你們會如此自私?我不明白……我也想你們替我慶祝生日……我也想和家人在一起……你們怎麼能…怎麼能這樣,我也是你們的女兒啊~~~” 

  “不公平…真不公平……”淚悄然落下,一向堅強的她也會有脆弱的一面,只是她不願意把內心不開心的情感在被人的面前表現出來,她只會在晚上獨自發泄…… 

  “他們真的是我的家人嗎?沒有溫馨與快樂,只有名譽與利益,我不要這樣的家庭!……生活在這裡我真的很辛苦……”她哽咽說道,淚水不斷奪眶而出…… 

  過了很久很久,哭累了,她趴在窗台上沉沉的睡去。風輕撫她烏黑的秀髮,揚起的紗簾蓋住了她……

  深夜的樹林,黑影快速掠過,藉著柔和的月光,幾根銀針不費吹灰之力就擊中黑影的獵物,慘叫一聲,獵物便化作灰塵隨風飄去~~黑影取得散發著銀光的勝利品后,揮揮衣袖,馬上消失在“事發現場”。 

  在這間偌大的房間里,只有兩個人在“閑聊”,坐在電腦前的上官佑喃喃道,“……最近妖怪增多了,黑暗勢力不斷擴大,看來要早點找到她才行……”。 

  身旁的安晨很不給面子地潑他一盆冷水,“怎麼找?登報啟事嗎?還是……嗨,睿,你回來啦……”他驚魂未定地看着莫明其妙出現的赫連睿。真是個可怕的人,他究竟是從哪裡冒去來的呢,一點聲音都沒有,不愧是“影”。 

  “沒碰上什麼吧?”上官佑把眼睛轉移到好友身上。 

  “嗯。” 

  “那……”上官佑把剛才討論的事情向他“報告”了一下,“你認為該怎麼做呢?” 

  “……你去找就行了。沒事我回去了。” 

  看着離去的背影,剩下的兩人對望一下,無奈地聳聳肩。“好吧,那真的要登報啟事嗎?” 

  “……” 

   

  這一天,孟伊是在圖書館度過的,直到傍晚,肚子終於咕嚕咕嚕的抗議,她才去祭祭五臟廟。現在吃飽喝足的她正漫步在迷人的月色下,等待時間過去。 

突然,路旁的草叢似乎有什麼東西跑過,引起一點騷動。反正她又沒事做,不如就玩一次冒險記吧。她真的預料不到會遇到這樣的事………… 

您正在瀏覽: 伊始(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伊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