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這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這秋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漫步在公園的小徑,直覺涼風習習,身旁的大樹似乎還是顯得那麼蒼翠欲滴。哦,今年的秋天好像去別處嬉耍了,她已經姍姍來遲。

  不過,那處銀杏林始終沒能忍住回家的慾望,經秋風那麼一掃,便像只只金色的蝴蝶般在空中翻飛。

  小跑前進,彎下腰,拾起一片落葉,撫觸片刻,我似乎摸到了秋天的紋理,嗅一嗅,我彷彿聞到了秋天的清香,觀察觀察,我好像看到了秋天不一樣的美。酷似摺扇的杏葉,讓我聯想到秋天從別處帶來的禮物。

  樹葉的“沙沙”聲,是林間一曲悠悠的小令,唱響了秋之歌,讓人心情愉悅,這不愧是一道獨特的風景。

  偶然間,兩三片落葉齊刷刷地飄落在我的頭上,不禁激起了我的思緒萬千。啊,秋天,是你想個我裝扮嗎?是你想讓我感受這個季節的美好嗎?還是你想將我留下呢?

  繼續前行,望着湖中秋風激起的漣漪,望着秋風催促南飛的大雁,感慨萬分。秋天,象徵著收穫,代表着團圓,示意着成熟,秋天,是個豐富多彩的季節。

  時光流逝,秋天的夜幕降臨的是那麼快。

  望着一輪皎潔的明月掛在當空,我們一家人都發出了感嘆“今天的月亮真圓啊!”“今天的月亮真美啊!”“今天的月光真迷人!”

  圓月勾起了我無盡的秋思,我愛秋天,我愛秋天的美,更愛秋天寓意的團圓,美好!

  一年級:一縷晨輝

您正在瀏覽: 我愛這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這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