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這美麗的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這美麗的大自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這景色秀麗、迷人的大自然,大自然的美麗讓我從心裡讚歎。 

  記得去年暑假的時候,我和家人到名山的旅遊景點去玩耍。因為那天正好是7月16日,是旅遊節,所以人非常多。 

  我們下了車后,走了幾分鐘就到了黑龍江的江邊。我看到了青蔥鬱茂的樹林,微風一吹,樹葉兒就隨着樹枝擺動,彷彿在向我們招手。看到了高大的山峰,山峰上還長滿了許多野花,顏色不一,彷彿一張五彩繽紛的大地毯鋪在山峰上。看到了清清的江水,清澈的江水裡還有許多的小動物呢!有魚,還有小蝦等等。還有許多漂亮的石頭,我平時有收集石頭的愛好。於是, 我就漫步在沙灘上,然後一邊走一邊撿那些漂亮的石頭。 

  我又去了山裡玩兒,我看到了綠茵茵的草地,還有那些嬌艷的花朵。讓人看了第一眼就會喜歡上這裡,看了第一眼就銘記這裡,看了第一眼就忍不住想看第二眼。再加上那藍藍的天空,和那每天都與藍藍天空相伴的白白的雲朵,搭配在一起,是那麼的協調,就好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我盡情地聆聽着大自然的聲音。鳥兒將巢安在繁花嫩葉當中,高興起來了,呼朋引伴地賣弄清脆的喉嚨,唱出婉轉的曲子,跟清風流水應和着。小動物們,在陸地上舉行賽跑。看着這些有趣的畫面,我開心的笑了。我恣意地吮吸着清新的空氣。 

  我愛這秀麗迷人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我愛這美麗的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這美麗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