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哈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哈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在哈密這裡是我的家鄉,哈密是個風景秀美的地方。這裡瓜果飄香,四季分明。

  我們這裡的春天來得和其他地方的不一樣,別的地方的春天都是輕輕柔柔的到來,我們這裡的春天沒有春雨,大地很乾涸。哈密的春天是被大風怒吼着吹來的,每次春天來臨都會刮大風,有時候還會刮沙城暴,刮大風時候天空都是黃色的,樓下的自行車、電動車全被吹到,好多樹枝都被刮斷了,但是大風一過春天就到了。小草就從土壤里冒出來了;柳樹也綠了,就像在一夜之間被人塗上了綠色一樣;桃花開了,杏花開了,梨花也開了,花叢中有許多五彩的蝴蝶和蜜蜂翩翩起舞;燕子也飛來了,不知道名字的小鳥也飛來了,麻雀也開始嘰嘰喳喳的叫起來了。我們這裡的春天最美麗,我最喜愛春天了。

  我們這裡的夏天也很美麗,非常有特色。道路兩旁的數木都長得鬱鬱蔥蔥,枝葉上都是很濃很濃的綠色,道路又寬又直,小區的草坪就像大地毯一樣,我們這裡的環境非常乾淨,道路上幾乎見不到人丟棄的垃圾。我們這裡的太陽夏天很厲害,中午時樹葉全部被曬蔫了,大理石的人行道就像鏡子一樣反光,太陽曬得路面都燙,最熱的時候氣溫都達到四十多度。

  我們這裡的四季都很有特色,還有很多好吃的美食,還有世界聞名的“哈密瓜”,這裡還有我最喜愛的學校。我們哈密有漢族、回族、維族人民,我們都樂融融的生活在一起。

  新疆哈密地區哈密市石油第一學校一年級:趙含瑞

您正在瀏覽: 我愛哈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哈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