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藍天也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也笑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無邊無際,而並不茫茫。天和地的界線似乎那麼清晰。白雲正飛,也在逛着。藍天也會心一笑,到處花紅柳綠,五彩繽紛。山山水水,仍川流不息。 

  綠草也笑了,正搖擺身子。頭上滴下如鑽石般閃亮的露珠。亭亭玉立的身影,閃耀着,一排排綠色的燈籠,一碧千里。嫩嫩的驕草,有時不禁昂首挺胸。羊兒品嘗着清甜綠草,無邊的綠毯,何時綉上大花?牛兒慢條斯理的散步,牛氣衝天。並不時“哞哞”的高歌一曲。蟲兒“知知”的談話,鳥兒也不甘示弱,在引吭高歌。蝴蝶翩翩起舞,花兒展開鮮艷的舞裝,睡醒了似的,開心得淡淡一笑。一望無際的綠毯,又何時成了舞台?遠處的小丘上,一位位“士兵”堅持站在崗位上,生機勃勃的森林裡,綠毯,又何時有了部隊?駿馬飛奔,草兒也隨風舞動。天是碧藍的,草是翠色慾流的。草何時從天而降?綠色如從天灑落。聽,遠處傳來悅耳動聽的牧笛聲,牧笛聲時斷時續,是哪個牧童在低吟小曲?溪水也歌唱着,山水景色融為一體,羊兒停了,牛兒不“哞哞”的叫了,都停了下來。被遠在天邊,又好像近在眼前的繽紛景色深深的吸引住了,如痴如醉。似乎少了什麼?動物們似乎懂了,各顯活力,羊兒叫,牛群跳,綠毯又成了一片自由自在的天地,綠草看了,裂開了嘴,甜甜一笑。藍天看了,又為此高興一笑。 

  地上的熱鬧,何不影向天上萬物?白雲也不肯輸。白雲忽飄忽落,鳥兒忽停忽飛。一絲秋風佛過,鳥兒停了下來享受着,並不時歡呼。雲朵調皮起來,不知藏了什麼心機,有時在捉迷藏,有時卻暴露身份,太陽看了,也甜甜一笑。藍天看了,也跟着津津有味的笑了起來。 

  路上美景,怎麼不讓藍天陶醉呢?

您正在瀏覽: 藍天也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也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