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貓和兔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兔賽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古老森林中,有一隻貓和一隻兔子。有一天,兔子和貓在跑步。兔子跑的很快,瞧不起貓,就驕傲的對貓說:“老貓,你怎麼跑步跑得這麼慢呀?”貓虛心地說:“你的確跑的很快,但我跑的也不是很慢呀!有種我們賽跑一次,”“跑就跑,誰怕你呀!”兔子說。

  第二天,森林裡各種各樣的動物都來看貓和兔賽跑,還請了大象做裁判呢!大象裁判大聲說:“預備!一、二、三開始!”兔子飛快的跑起來了,貓卻落後兔子一大截,兔子不一會兒就把貓遠遠的甩在了後面。兔子心想:這貓小子應該追不上來了,這兒太陽這麼大,我先在樹下睡一覺吧,說著說著兔子就睡着啦!這時候,貓也追趕上來了,一看兔子在睡覺,它就飛快的跑了起來,不一會兒就到了終點,當兔子醒來的時候覺得不對勁,又飛快的跑起來,也跑到了終點,可是貓已經先到了,兔子就問貓:“我跑得那麼快,為什麼你這麼快就追上來了呢,還跑到我的前面?”貓說:“你在樹下睡覺的時候我追上來的呀!”大象裁判說:“你總是自以為是,所以貓超過了你呀!”兔子底下了頭,紅着臉吞吞吐吐的說:“我知道啦!”

  毛主席不是說了一句說嗎:“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以後我也要做個虛心的人。

您正在瀏覽: 貓和兔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