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隊長不容易——藺千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隊長不容易——藺千龍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

  做隊長不容易

  藺千龍

  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很容易的事情,但是往往也有許多不容易的事情。

  記得有一年,學校一年一度的乒乓球大賽迫在眉睫了。 班主任 老師看我打球打得都比其他同學好,就選我做隊長。

  到了第二天,當時正是訓練時間,我召集同學們開始到訓練場地集合。我大聲叫喊:“同學們,開始訓練了!”可是,那些乒乓球隊員們根本就不聽使喚,依然無動於衷。我再次喊道:“大家趕快集合訓練!”有一個同學開始起鬨,說:“祖宗,第一天就讓我們歇歇吧!”其他同學也跟着說:“對呀!”“不行!第一天就休息,以後還不成習慣了!趕快集合訓練!”我說。大家只好硬着頭皮,不情願地走出教室。

  到了訓練地,我說:“大家先每人做上五十個攻球和反手動作,再進行對打。”同學們又開始抱怨了:“隊長,能不做動作只對打嗎?”“怎麼這麼多廢話,做動作就是為了激發活力,能更好的打球而準備的!”

  到了比賽的那一天了,我鼓勵同學們一定要拿冠軍,為我們班爭光,同學們鼓足勇氣,拿了冠軍。

  唉!做個隊長真不容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做隊長不容易——藺千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隊長不容易——藺千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