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象和鴨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和鴨子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寫過一篇作文《第一次考試》,大家看過吧?裡面寫着:爺爺說,新買的粉色書包,要等英語第二次考試也得100分,才能給我。 

  要進行第二次考試了,我既高興又緊張,因為我想再考100分,我想要新書包。 

  考試這天,老師給我們發了卷子,我一看,雖然比第一次試題難,但是我全會。 

  前面的六道題我很快做完了。到了第七題,題目是“看單詞,畫圖並塗色”。我先畫了pineapple,因為卷子的題目里有一個菠蘿圖畫。eraser該怎麼畫呢?我想起我的筆盒裡有橡皮,我就拿出來,照着畫了一個小方塊的樣子。接下來,我把ice-cream畫好,是我想的冰激凌的樣子。到了duck(鴨子)和elephant(大象),我一點也畫不出來啦,只好把它們空着,做後面的題。 

  第八題是“看圖,選出正確的單詞”。第五圖,我看了半天,開始覺得像個玩具,但不知是什麼玩具,又看了看上面的繩子,才認出是個溜溜球,我選擇了“yo-yo”。這道題還多虧哥哥玩溜溜球呢。 

  第九、第十題還有附加題都做完了,我鬆了一口氣。這時,忽然想到還有大象和鴨子沒有畫,就急忙去畫大象和鴨子。我畫了擦,擦了畫,用了好長好長時間,還是畫不好。我問老師:“老師,大象怎麼畫?”老師說:“你自己想着畫唄。”我心裡十分焦急,馬上就要下課了,我不能到下課還不交卷子呀! 

  下課了,同學們都陸續交了卷子,比我小的李鈺新妹妹也交了卷子,有的同學開始抄作業,我還在畫大象和鴨子,我簡直快要急死了。這時,奶奶來接我了,我看見奶奶,眼淚忍不住掉落下來。奶奶對我說:“快交卷吧。”幾位哥哥也圍了上來,對我說:“沒關係,趕緊交吧。”我就交卷了。 

  老師評完卷子,說我得了94分。我聽了,一下子傷心透了,以為把大象和鴨子沒畫好。回到家,仔細看看卷子,發現大象和鴨子沒扣分,而是第六大題有兩個簡單的小題沒發現,沒有作。我又哭了,感覺不好意思見爺爺。 

  爺爺叫我過去,看看卷子說:“不會畫的圖可以寫上字,不會寫的字可以用拼音代替,考英語又不是考圖畫,你忘了吧?”爺爺說得對,我的確把爺爺說過的話忘了。 

  爺爺又說,畫圖占的時候太長了,沒有空出時間做檢查,結果漏掉了兩道小題,這是個教訓。不過,有難度的附加題你全做對了,得了滿分,說明學得還可以。新書包歸你了,但得等明年九月開學,現在繼續用紙袋子吧。 

  聽了爺爺的表揚,我不傷心了,又有了學好英語的信心。 

  西安西一路小學一年級含芝

您正在瀏覽: 大象和鴨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和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