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鼠吃大象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吃大象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晴

老鼠吃大象的故事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一(3)班

  楊淇

一天,一隻懷孕的小老鼠在動物園裡東張張,西望望。原來,它在找食物吃。它已經五天沒有吃東西了。

突然,它發現鐵柵欄外,有很多小朋友往裡給強壯的大象扔食物,有蘋果、爆米花、梨、香蕉、桔子……可把小老鼠饞壞了,口水流個不停。

晚上,小老鼠爬到大象耳朵邊,說:“親愛的大象伯伯,行行好吧。請讓我鑽到您的肚子里,吃點東西吧。如果您不同意,我會很快被餓死的。”小老鼠的眼睛里充滿着乞求。

“這……那好吧。”大象有點同情小老鼠。

後來,這隻小老鼠還在大象肚子里生了一窩小老鼠。再後來,這一窩小老鼠又生了很多很多小老鼠。這下子,大象肚子里可熱鬧了,老老少少的總共有一千多隻小老鼠呢。它們吃掉了大象肚子里的所有食物,還吃掉了大象的五臟六腑。

日益瘦弱的大象終於倒下了。

鐵柵欄外的小朋友看着倒地的大象,非常傷心,但又不知道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您正在瀏覽: 老鼠吃大象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吃大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