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1和0的鬥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1和0的鬥爭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1和0的鬥爭 標籤:鬥爭作文 0的聯想作文

  數學王國有許多的公民,其中瘦瘦“1”和胖胖“0”總是吵吵鬧鬧的,今天它們又吵的不可開交,它們在爭論誰比誰大,瘦瘦“1”說:“我比你大,你瞧,數字10都是我排在前,你永遠在後的,”胖胖“0”說:“排數字順序的時候你永遠在我后呢。”瘦瘦“1”不服氣的說:“你是沒有的,”胖胖“0”說:“誰說我沒有的啊,一聽你就是不學無術的,在直尺上我是起點,如沒有我,哪有你啊!連一年級的小朋友都知道啊。”吵啊吵啊,旁邊的數字寶寶“9”對它們說:“你們別吵了,你們兩誰比我大啊!”瘦瘦“1”和胖胖“0”都紅着臉低下了頭,這時數字9又說:“其實你們站在一起就比我大了,”對啊,團結就是力量,瘦瘦“1”和胖胖“0”高興的擁抱在一起,又成為好朋友了!

  江蘇省海門市海南小學一(1)班一年級:黃海寧

您正在瀏覽: 1和0的鬥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和0的鬥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