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追憶與展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與展望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追憶與展望 

  9月4日 晴 

  天使般淡藍色的二附中教學樓掩映在樹木蘅蕪中,在它的西邊,燈潮湧動的鳳城河景區俏麗地展現着東郊的美麗。我佇立在老街的盡頭,凝視着在夜色中模糊不清的校園,心中思緒難理。 

  小學啊!為何夢縈我心? 

  九月一日,當我背着滿載着厚重夢想的書包走進二附中校園那一刻時,小學生活終於隨着日曆的撕扯聲過去,我終於來到了夢寐以求的二附中校園。新環境、新同學、新老師,校園的花花草草,荷塘鯉魚,似陌生,又依稀熟悉,我彷彿進入了繽紛的童話世界,又懷疑我作了一個新奇美妙的夢,不敢想象,我已然成了一名中學生了。 

  隨着思潮的涌動,上小學一年級的第一天的情景又重新清晰地從我眼前出現。依稀記得,背着小書包的我在媽媽的帶領下走進教室,裡面坐滿了一個個睜大着充滿了求知慾眼神的未解世事的頑童。歲月荏苒,六年過去了,如今的我們,都已成長為少年,偶爾,在二附中的校園裡,當年的同窗舊友重新相遇,什麼都變了,只有求知慾的眼神還好似當年。古有莊子化夢為蝶,在新校園裡,不知道我是否也能像莊周那樣,像蝴蝶一般飛舞,在知識的花叢中吮吸着文化的甘露,展現更佳的自我呢?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在期待着。 

  我堅信,初中生活一定會給我帶來不同的感受,聖賢的光芒已經照耀在前人為我們編織的幸福之網上,我們是受益者:課堂上老師講課引人入勝讓我聽得津津有味,寬闊的操場能讓我們盡情地展現少年的魅力,同學間友情讓我感受到大集體中的快樂。只是討厭的媽媽不停地嘮叨地說著:“上初中了,你需要更加註意老師的講課,多動腦筋的思考問題,把學習的激情融入到每一堂課中去。” 

  媽媽,你放心。我相信我能做到。 

  鴻爪雪泥,不比今日之美,我也要更加珍惜美好的今天,不能愧對自己的學校,往事只是記憶長河中的絹水,我要向著未來展望!

您正在瀏覽: 追憶與展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與展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