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牛奶與小米粥的距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奶與小米粥的距離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早晨媽媽都會給我做小米粥,久而久之我家的早晨充滿了濃郁小米粥的香味。

  但意外是無可避免的,媽媽要出門去姥姥家住兩天因為姥姥生病了。

  沒有了媽媽的早晨一同失去了小米粥的香味。

  我看着空蕩蕩的餐桌只覺得心裡很孤獨。爸爸不會做飯他會的之後下樓去買幾個燒餅然後送上來一起和我一起吃。

  用來煮奶的小鍋里被倒上了一袋的牛奶,他小心的用勺子收出了一點糖放進了奶鍋里細心地攪拌起來,而我只是想念着媽媽的小米粥啃着手裡的燒餅。

  牛奶煮開了味道也漸漸的盈了出來······

  一杯牛奶被放到了我的眼前。注意到了牛奶的出現我抬起頭看到的是爸爸有些不好意思的笑臉。

  如果說牛奶和小米粥的距離,應該像是我手裡這個餡餅一樣只要吃掉就不再有什麼距離可言了。

您正在瀏覽: 牛奶與小米粥的距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奶與小米粥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