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展望耐心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耐心的力量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羊鞭,耐心的守候,化作那千年聖潔的雪蓮;一支畫筆,耐心的勾勒,繪畫出千古流傳的佳作;一隻小船,耐心的漂泊,劃出那流芳百世的傳奇。儘管人生不如意着十之八九,但無論如何,耐下心來,穩紮穩打,人生的列車永遠留有屬於自己的座位。

  儘管日子一天天逝去,但歷史仍然矗立在燈火闌珊處,等候我們去回首。蘇武,耐心地守望揮一揮羊鞭,錦帽貂裘,他將其扔進瀚海深處;弄一支禿筆,矮紙斜行,鐫出對大漢最深的眷戀。茫茫大漠,埋葬了你的浮躁,用耐心奔走於大漠,懷抱漢匈和睦的夙望;擁着耐心,寒沙裹草,告別了長安的歌舞昇平,你用淡然的心,挺直脊樑,架起溝通中原的飛虹。哀嘆,漢使謀反失敗;驚訝,蘇武拒絕折節叛敵;正氣,你用耐心化作巍巍雪山聖潔而執着的守望。梵高,耐心的守望。是你,讓向日葵長開不敗,生前窮困潦倒的歲月里,你不為人所欣賞,但你仍舊這麼堅持,耐心的勾勒着自己心中的太陽。耐心的澆灌中,那些花兒。靜靜的為你開放,一直到幾個世紀后的今天;那些花兒,終綻放成最耀眼的奇葩。那大朵大朵的金黃,是你耐心期望的成果。

  梵高,用耐心堅持着自己的夢想,終於有一天,太陽照進心底,那夢想的花兒,怒放。范蠡,耐心的仰望面對位高權重,面對雕龍畫棟,你,只攜手西施,乘一葉扁舟,歸隱。去開闢一個嶄新的世界,耐心開始自己的新生活。這耐心包含勾踐可與共患難,不可共富貴的睿智;包含飛鳥盡,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的清醒;包含着功高震主,難得善終的冷靜。你淡定的目光,仰望遠方的目標,從頭開。范蠡,用耐心從頭開始,換得陶朱之富,福同海闊,壽與天齊。

  人生路上,多一份耐心,多一份成長,就多一份收穫成功的力量。

  遷安一中高三:萬金昌

您正在瀏覽: 展望耐心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耐心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