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的回想與展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的回想與展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說:“寶貝兒,你小學畢業了!”,這本當高興的時刻讓我怎麼也快樂不起來,腦子裡回想着和同學、老師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曾經,我們在學習上同窗努力,在生活上一同歡笑。

  還記得在學校運動會上,參加接力比賽的同學們邁開大步,恨不得一步跨過終點線,拉拉隊也是十分賣力,雖然自己沒有機會去為班級爭光,可每當一位同學拿到接力棒時,一個個都像小兔子一樣紅着眼睛在看台上跳着,喊着那位同學的名字,為他加油助威。想到這裡,我彷彿有回到那個時刻,回到那個看台,眼前依次閃過每一位同學的面孔。那一次比賽,我們班拿到了第一名,拿着獎盃,我們和老師在操場激動地抱在一起,盡情地跳着,笑着,那一刻我看到老師的眼裡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今天,我已經畢業了,想着昨日在學校的學習生活,多像一杯咖啡啊!不!不是苦!那是濃濃的醇香,是那麼回味無窮!我即將走入初中的大門,回頭看看我曾經與她相伴了六年的小學,一幕幕精彩的畫面如電影般的在我眼前閃過,不過,我只能“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在初中的學習生活中,也一定會有很多讓我難忘的故事,學習時,我會努力向前,學習外,我會珍惜每一刻的美好時光,不論是在課堂里、在考場或賽場上,還是在與同學們快樂的嬉戲中。

  如果說小學是在打基礎,打好學習和為人處世的基礎,那麼初中就是運用基礎。所以,我要有一個好的學習計劃,有一個好的學習方法,這樣,在學習上我就成功了一半。在初中,有好朋友也是必然的,有幾個要好的朋友,可以吧自己煩心的、開心的事全對她講,一個好的朋友就像一面鏡子,能幫助我正確地認識自己。我想初中生活的壓力也是免不了的,所以我應當學會調整心態,正確對待。三年裡,老師的批評也不會少吧,我會正確地對待批評,不要放棄自己,用老師的批評來完善自己。

  我留戀我的小學生活,留戀我那些可愛的同學和敬愛的老師們,留戀我生活了六年的美麗的校園,再見吧!我會永遠記住你們!我要繼續向前了!我期待即將步入的初中生活,期待即將到來的更大的挑戰,我相信,我的初中也一定又會是更加精彩的三年!

  山西太原小店區九一小學六年級:王大奇

您正在瀏覽: 畢業的回想與展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的回想與展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