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熊多多買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多多買快樂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熊多多買快樂 

  小熊多多一點兒也不快樂,因為多多總是欺負小夥伴們,小夥伴們都不喜歡跟他玩,多多很傷心。聽說最近一家商店開張了,多多決定到那兒買快樂。 

  他高興地走進商店。心想:我買到了快樂,他們以後就會跟我玩的。他對售貨員山羊叔叔說:“叔叔,我要買快樂,給你五個硬幣。”說完,多多伸出他那胖胖的熊掌,裡面有五個硬幣。山羊叔叔笑着說:“快樂是買不到的,友情是真正的快樂,要珍惜你和夥伴們的友情啊!”多多把手放了下來,想起那次小兔白白不小心踩了他一腳,多多不僅打了她好幾下,還說她走路不長眼,白白哭着跑回了家。還有那次小狗乖乖把……,多多難受極了,他吐了吐舌頭,垂頭喪氣地離開了商店。 

  他想:山羊叔叔說友誼最珍貴,那麼,我要向小兔白白他們認錯呀!這樣,我就可以做一隻快樂的小熊啦! 

  他來到白白家,那是一座漂亮的蘑菇房子,旁邊開着野花,美麗極了。白白出來了,多多說:“白白,對……對不起,以後我一定改正錯誤,不再打你了!”“沒關係,我們以後還是好朋友!”多多聽了點點頭,說了聲再見笑着走了,他分別到乖乖家、咪咪家認了錯,大家都原諒了他,他又是一隻快樂的小熊了。 

  從此,大家又和多多玩了,他們一起過着快樂的生活! 

  (輔導教師:馬雲菊)

您正在瀏覽: 小熊多多買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多多買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