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紙飛機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飛機的故事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華,快出來玩兒呀!”一個玩兒得滿頭大汗的頑童在窗外喊道。“來了!”小華應道。他隨手從桌子上拿起了三隻紙飛機,跑出了屋子,使勁地把三隻飛機擲上了天空。春風婆婆看見了,連忙捧起這三個小傢伙,把它們越帶越高……

哎呀,我差點兒忘了說,這三隻飛機還有自己的名字呢!那個身上塗有漂漂亮亮顏色的叫“寶寶”,最下面的一個叫“貝貝”,它前面的那個叫“飛飛”。

這三隻飛機在風婆婆的帶領下,越飛越高,逐漸地把高層建築物甩在了身下,把高高的大煙囪也甩在了身下,把地面上所有的物體都甩在了身下。

飛着飛着,“寶寶”不想飛了,它本來就很白的臉色嚇得更白了,春風婆婆關心地問它怎麼了,它哆嗦着說:“我,我怕,我只聽見腳下呼呼作響,看到下面的人像甲蟲,汽車像火柴盒,建築物都給我遠遠地甩在了腳下。我不敢再往上飛了!”風婆婆聽了,嘆了一口氣,便把它留下了。

飛着飛着,“貝貝”也不想飛了,它驚恐萬分地說:“我,我怕,我只看見人們像螞蟻,汽車像甲蟲,我不敢往上飛了。”春風婆婆聽了,嘆了一口氣,也把它留下了。

“飛飛”越飛越高興,它看見白雲就在頭頂上了,於是便用足勁兒一飛,終於把白雲甩在了身下。它看見自己來到了一個神奇的世界:頭頂上方是藍藍的,腳底下是白白的,它不由自主地露出了笑容。風婆婆看着“飛飛”也不由得笑了,它使勁地鼓動着雙袖,把“飛飛”越送越高,越送越遠……

一路上,“飛飛”勇敢地穿過風雨,兩股金色的閃電在它身後追逐着。有一次,它在翻越一座高山的時候,被一棵大樹抓住了。幸虧春風婆婆幫忙,才把“飛飛”救走,但是,它身上的一塊皮,已經被大樹撕走了。

“飛飛”雖然歷盡磨難,但收穫也不小。它曾經到過埃及,參觀了埃及金字塔與獅身人面像;它飛遍了中國,並沿着長城飛翔了一萬二千多公里;它曾到過南極,看到了企鵝和南極的考察人員……

終於有一天,它在翻越一座大山的時候,掉在了地上,春風婆婆一見,連忙使勁,想把“飛飛”重新送上藍天,可是“飛飛”飛不起來了。春風婆婆把它吹到附近的一個造紙廠里,經過加工,“飛飛”又變成了一張白紙,它又回到了小華的手裡,它又被小華折成了一隻飛機。

如今,“飛飛”又快活地在藍天上翱翔了。它是那樣不知滿足,那樣自由自在。可是“寶寶”與“貝貝”還停留在原地不動。

您正在瀏覽: 紙飛機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飛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