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飛機飛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機飛翔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前天,王炎峰買了一架小型飛機,飛得算高了,竟有10─20米高。昨天那隻,因機翼不好,飛不起來。今天買了只大型飛機,一飛,翅膀一抖便往下墜,後來,經過我們兩個人不斷地修改,新的大型飛機便完成了。 

  大型飛機飛起來了。第一次,飛機急速上升,在空中轉了一圈后便下降。哈哈,飛起來了,而且很高啊。“嗯,不錯。我們去你二媽媽家那兒去飛吧,好嗎?”我說:“哦,也好,去飛飛試試看,能不能破舊記錄。”“好!”我們懷着激動的興奮的心情不到了二媽媽家。好了,我又喊起來了:“各位觀眾朋友,不要我猶豫了,趕快照屏幕下的電話聯繫吧,機會……”“王彥,好了!”王炎峰急說道。“好!進入倒計時,3、2、1,點火,起飛!”隨着喊聲,飛機疾速飛翔,飛到二樓,“危險!看來有去無回了,啊!然而,飛機憑藉最後一口氣,飛出了死亡。“啊!王炎峰,算你運氣不錯,飛了出去,精彩!太精彩了!”“哈哈,嗯,太精彩了,差那麼一點就……”王炎峰說,“再來飛一次吧!”“好啊!”我又喊:“各位各位,趕快聯繫,一個電話只要1元錢。好,進入倒記時,5、4、3、2、1、0,點火,起飛。飛機又一次地飛起來了,恰恰落入二媽媽家二樓,二媽媽拿起我們的飛機,扔下樓來,我們只好另選地方。 

  我們來到王佳峰家。王炎峰說:“看,這兒好點。”我們的飛機又飛起來了。第一次,飛機斜得要命,無可奈何。第二次起飛,衝破重重樓道,在三樓上一撞,嗚嗚,墜落於地。“啊!就差這麼點了。”我說。“是呀!”我們又放了一次,這可不得了,要麼不飛,一飛就又是有去無回。飛機向三樓衝去,飛進了三樓,一聲響之後,便沒了聲音。然後王炎峰去拿回。 

  王炎峰很喜歡這隻飛機,我用了他剩餘的零件也製作了一隻,能飛過王炎峰家的屋頂,也算是高的了。

您正在瀏覽: 飛機飛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機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