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聖公主之黑暗魯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公主之黑暗魯諾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初次見面(1) 

 至神魔時代結束后,落格大陸別分成兩個部落,代表光明的蝶語部落,與代表黑暗的暗雷部落,自古黑暗光明是勢不兩立的,所以在兩個部落的邊界劃分了一道界線,以阻止兩方的人互相交流。可真的能擋得住嗎? 

  100年後 

 “今天天氣好晴朗啊,啊好晴朗,蝴蝶也……”從遠處傳來了蝶夢歡快的歌聲,蝶光無奈的搖搖頭:“小夢啊,我們可是瞞着父王偷偷跑出來的,要安安靜靜的,你還唱歌,想把父王招來是不是,小心關黑屋子哦。”一向多語的蝶善則玩味的看着此時正處於尷尬的小夢。小夢調皮的吐了吐舌頭,撓了撓後腦勺,這個俏皮的動作惹得在場的人不盡一笑啊。 

 遠處是一片綠色,長着許多奇花異草的‘草悅園’,這兒就是三位姐妹的目的地啦。 

 這個一向是三姐妹的秘密基地,今天卻來了幾位“不速之客”。想知道幾位不速之客是誰嗎?請看下回《初次見面(2)》

您正在瀏覽: 聖公主之黑暗魯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公主之黑暗魯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