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針眾生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眾生相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呀!要打針啦。陳老師一宣布了這個消息女生們在教室中狂叫起來。張敬涵害怕的全身發抖,伸出手,拉着我的衣服亂甩,我都被她晃暈了。 

  “下面按照大排站好,去打針”陳老師發話了。我剛站到范賢身後,一股力量把我往後一拉,勒住了我。我雙眼一瞥,天哪!原來還是張敬涵。靠着她的身體,我聽到了她牙齒打顫的聲音。她就這樣一直死死拉着我。剛進童話樓,一股藥水味撲鼻而來,張敬涵把我抓的更緊了。我也開始害怕起來,不過倒不是害怕打針,而是害怕張敬涵把我勒死。 

  “排好隊,開始打針啦!”前面的一位叔叔說道,“把袖子捲起來,最好用左手”同學們紛紛捲起袖子,露出手臂。看!范賢打針啦。只見那位叔叔抓住范賢的左手,不讓他動彈一下。旁邊一位阿姨把一支針的蓋子拔了,抽出兩支棉簽y一支沾上水,把范賢左手的一塊塗濕,嫻熟地把針扎了下去。范賢呢?他咬着嘴唇,目光堅定地朝前望去。還沒等我反應過來,范賢就一手用棉簽按住針眼,一手抓着衣服,泰然自若地離開了。 

  眼看着前面的同學一個接一個地走了,天哪!輪到我了。雖然之前我是多麼的鎮定,但現在還是有些恐慌。我心中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醫生把水塗上我的左臂,那股涼意便通過血管,神經傳遍了整個身體,我的左手好像僵硬了一般。旁邊的叔叔緊緊抓住了我的手,讓他動彈不得。上帝呀!護士阿姨把淡紅色的麻疹疫苗藥水準備停當了,我看着那藥水,針筒,慌極了。先前的那副神氣的,不屑一顧的神情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替代他的是無比的慌亂。我咬緊牙關,看着護士阿姨把針扎進我的手臂,喲,一絲痛意掃過全身,我抬起頭四處張望着。這時,針卻早已打好,護士阿姨拔出針,按着棉簽,我抓着衣服,捏着棉簽,一溜煙兒地衝出了童話樓。 

  一旁打完針,現在和我一樣的王孫蔚神經質地問道:“哎,現在就走嗎?”我白了他一眼:“不走你留在這,再挨上幾針啊”聽了這句話,他便不做聲,和我慢悠悠地進了教室。走進教室,我便把棉簽拔了,扔進了垃圾桶。 

  打預防針的趣事兒,你們有沒有呢?來與我一起分享吧!

您正在瀏覽: 打針眾生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眾生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