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等待(教師手記之31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教師手記之313)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等待(教師手記之313) 標籤:手記作文 13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我作文

 

  行動是重要的,等待是必要的。時間是等待的代價,耐心是等待的考驗,信念是等待的動力,企盼是等待的痛苦。葉子在等待中飄落,是心思的苦楚;日光在等待中拉長,是渴望的剪影。

  生命中不能缺少的等待無處不在。飢餓中,等待食物;疲勞時,等待休息;思念時,等待相見;厭倦時,等待離開;向往時,等待得到;麻煩時,等待解脫;快樂時,等待分享;痛苦時,等待傾訴。希望在等待中實現,生活在等待中改變,它不是死亡的沉寂,是新生的飛躍。生命因等待而美麗。

  等待不應該是孤獨的存在,即使有內心狂熱的追求、熱烈的渴盼,等待也應當和世界同行,沒有了生活的等待是慘白的。

  等待是多一刻的驚喜,少一刻的無奈。有時機會就這樣在你走時擦肩而過,也許再等等他就能回來,也許再等等就會有一個完全不同的命運改變,也許只因為失去了一分鐘的等待,你喪失了一輩子的幸福,就像紅綠燈的路口,你要有等待的心情,也許再多一些耐心,你能得到擁有的幾百倍,在人生轉折的關頭,你要有沉着穩重的態度守候。

  等待不是錯失良機,等待不是浪費光陰,等待不是虛度年華,等待不是望着鏡中花的羨慕,等待不是守着水中月的痴情,等待是美麗心情的寫照,等待是幸福時光的折射,等待是生命激情燦爛的綻放。

  讓生命去等候。

您正在瀏覽: 等待(教師手記之31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教師手記之3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