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等待也許是一件漫長的事,也許是一件開心的事,但對於媽媽來說,等待是艱難而傷心的。

  小時候的我對任何事物都充滿了好奇,這樣,不免也會製造出一些麻煩。

  有一次我在和表妹玩耍,玩耍時我發現了一段刀片,便對錶妹說:“我們用刀片來割紙怎樣?”表妹聽了感到十分新奇便點點頭。可是誰知道我在玩的時候,不小心割到自己的手了。表妹看我的手在流血,十分害怕,便大叫起來。我知道自己犯錯了,馬上把手放在一個裝滿水的盆里泡着。媽媽聽見表妹的叫聲馬上走了過來,便打電話給爸爸,讓他來把我送去醫院。

  媽媽焦急地等待着,用紗布牢牢地包住我的大拇指。爸爸還沒來,媽媽急了,乾脆抱着我去大門口等着。

  過了一會兒,爸爸終於來了,媽媽馬上抱着我上了車。

  來到醫院,媽媽背着我,發狂似地跑,掛了號,馬上找醫生。醫生說傷口太深必須縫起來。媽媽聽了驚呆了,可是為了我只能這樣。我進了手術室,打了麻藥后,不知怎麼回事開始嚎啕大哭,幾個醫生把我摁在床上,縫針的醫生馬上開始動手,我哭得撕心裂肺。此時媽媽正焦急地在門口等着,我的哭聲從手術室傳了出來,媽媽聽見了十分傷心,只能強忍着眼淚。

  經過一小時的拼搏終於完成了手術,而此時的我因為體力消耗太多和痛苦難忍而昏倒了。

  我被醫生送進了住院部,直到第二天一早才醒來,我發現媽媽正趴在床邊打瞌睡,手還握着我那受傷的手。我在媽媽耳邊輕聲叫道:“媽媽,快醒醒。”媽媽發現我在叫他,慢慢睜開眼睛。突然十分激動地望着我:“寶貝,你醒了,太好了。”媽媽叫來醫生又幫我檢查了一下,確定沒事後,叫奶奶來陪我,自己上班去了。

  後來從奶奶的口中,我才知道,原來在我昏迷的這段時間裡,媽媽一直在等我蘇醒,連飯也不肯吃,就這麼一直守着我,媽媽你為我等了這麼久,我太感動了。

  媽媽的三次等待,雖然不是很漫長,可是這三次等待卻讓我難以忘懷!

  上海市三新學校六年級:胡哲逸

您正在瀏覽: 等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