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站列車開過,下來的人中沒有他,而上去的人群一窩蜂的擠向它。

  月台上的陌翹與周圍的人形成了強烈的對比。她靜,他們動,只為了那輛列車。

  陌翹獃獃的站在那裡,任由那湍急的人群從身邊擠過,直到整個月台上只剩下她一個。

  “他還是沒有回來,他真的生氣了。”

  陌翹自言自語般走出月台,走出車站。身邊留下清潔工的一連串的嘆息:“都半年多了,還在等,苦命的孩子。”

  望着手機里陌生又熟悉的號碼,陌翹遲遲沒有按下發送鍵。她在等,等他打來,等他回來。

  屏幕上的頭像閃了,是淺微。

  “明天,他回來。”

  短短的一句話,陌翹笑了,他,終於肯回來了。

  陌翹興奮的跑去商店買了一款最新的化妝品,高高興興地回小區。小區原來有兩個門,一個正門,一個側門。最近盜賊猖狂,小區為了保護業主的安全,特地把小區的側門給關了,陌翹只好繞道去正門,這也加大了陌翹的危險。

  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吵陌翹走來,陌翹的心不由得緊了起來。漆黑的夜晚,沒有月光照在小道上。陌翹一遍又一遍的告訴自己,那是自己的腳步聲。

  腳步聲近了,陌翹的腳步也越發得快了起來,她第一次這麼痛恨自己所喜愛的高跟鞋。

  模糊中,陌翹看見前方的路燈下站着一個人。碩拔得身姿像極了一個人。陌翹搖了搖頭,他明天才回來。

  近了近了,路燈下的男子回過頭看着陌翹,帥氣的臉上被燈光裝點得像一個墜落在黑暗中的天使,美好的讓陌翹不敢靠近。是夕辰,他回來了,他今天就回來了。陌翹的心裡填滿喜悅,一聲“不許動”把陌翹的心拽回了谷底。

  冰涼的刀架在陌翹的脖子上。燈光下夕辰俊美的臉上閃爍着怒氣。他一向溫和,即使是和陌翹翻臉時,臉上也是掛着笑容。這一次他真的生氣了。

  “好你個蘇陌翹,難怪你不給我打電話,原來是有了新歡,我看錯你了。”說罷,夕辰走向陌翹。

  “讓他走。”強盜發話了。陌翹明白,夕辰留在這裡只會有危險,於是她含着淚,決絕的說,“洛夕辰,你走吧。”然而,夕辰卻依然朝她走來。陌翹脖子上的刀子亮了起來,血流了下來滴在雪白的襯衫上,她大叫,“洛夕辰,我從來沒有愛過你,你滾啊,快滾啊……”夕辰的身體顫抖了一下,眨眼間,他已和強盜扭打在一起……

  救護車的聲音在寬闊的柏油路上迴響着。隨着救護車前往醫院的陌翹緊緊地抓住夕辰的手,“笨蛋,我不是要你走嗎!”

  “傻瓜,因為我愛你呀!”

  這天晚上,整個醫院的人都聽見了一個女孩撕心裂肺的哭聲……

  月台上,一個清秀佳人站在那裡,消瘦的身體彷彿一陣風就能颳走。

  一輛列車開過,帶起她長長的秀髮。在列車的轟鳴聲中,女孩疑惑的說,“他怎麼回沒回來呀?”

  等待的人依舊在等待,可惜那個被等待的人卻再也不在。

  他們都太年輕,兩顆心都是那麼驕傲。直到失去了,才驀然明白,原來,他們愛的那樣深。

  陸郎中學初三:Greta

您正在瀏覽: 等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