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等待 

文/賁孟晉 

 天空拉下了微微的帷幕,太陽拖着疲憊的身體,校園的小松樹向太陽擺手告別,花兒、草兒,都安靜着,似乎在等待月亮媽媽帶着星星寶寶出來散步。 

一天又要結束,想想晚上10點鐘時,媽媽應該在路燈下等我放學罷,每天如此,陪着路燈,一同等待。 

初中畢業后,沒有考上理想高中的我,選擇了離家最近的高中,於是,父母熬了幾十年的苦,還得繼續,而且,就像在鹽水中再添上一把鹽,他們無須再奢求獨立能力並不好的我外出鍛煉,闖世界,只想緊緊拉着放我這隻風箏的線,似乎風箏飛得越遠,線會拽得越緊。 

 十多年的含辛茹苦,換得的,卻是漫長的等待,放風箏的人就會日思月盼,等到頭髮花白了,卻兀自不盼,盼着看那個從生下來就哇哇大叫不愛吃飯,卻在背地裡抓好衣服上蘋果吃的有過叛逆,有過懂事的孩子。可是,那個已長大了的孩子呢? 

 那個孩子或許應該懂得,風箏飛得夠高了,也要下來看看,不能讓下面的人等待太久,而且不只是匆匆的一瞥,而是,一生的堅守。 

作者簡介: 

姓名:賁孟晉 

地址:江蘇省東台市唐洋鎮怡園新村26號 

郵編:224233

您正在瀏覽: 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