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姐姐的毛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的毛病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江西省定南縣 實驗學校四(1)班 熊珍妮   我的姐姐有3大毛病:一?嘴巴饞;二?非常霸道;三?嫌棄;姐姐這三大毛病至今也改不了。

  姐姐,今年十一來歲,她那兩條“羊尾巴”似的小辮子,在耳朵兩側擺來擺去的。雖說是兩姐妹,但我們的性格一點兒也不同。

  說她嘴饞吧!的確是,這不?就說前幾天吧!大年就要到了,姐姐從贛州回來。媽媽就為我們準備了許多好吃的。她覺得還不夠,就叫媽媽帶我們去逛超市,她轉眼間,就推出一車滿滿的東西。回到家裡,她一會兒,就吃了許多。

  說她霸道吧!也的確是呀,要不怎麼一轉眼就會吃了許多東西呢?不要說什麼,我就連一顆瓜子也沒有吃完她卻吃了許多。

  說她嫌棄吧!就更不用提了。就說奶奶去姐姐家吧!奶奶想開闊眼界,所以,就去逛了逛街,誰知,回來時姐姐不但不讓奶奶休息,而說:“怎麼?奶奶,逛街時,知道路呀!”奶奶卻不說話,失望地坐在一旁。

  “姐姐,難道你就沒有看過《糧票的故事》嗎?只要讓老人開心,就是最大的幸福!那麼,你就不能讓奶奶開心嗎?

  指導教師:張小梅

您正在瀏覽: 姐姐的毛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的毛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