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終於改掉邊吃飯邊看書的毛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改掉邊吃飯邊看書的毛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和媽媽在書店看書,我發現了一本漫畫書《父與子》全集,我就哀求媽媽給我買,可媽媽一看是漫畫書,就不願給我買,說:“你已經長大了,咱家光漫畫書都一大箱子了,書上的字太小對眼睛不利……”。 

  媽媽深入淺出的道理一大筐,不給買已成定局,一急之下,我脫口而出:“給我買這本書,以後吃飯時就不看書了”。媽媽說:“好,男子漢說話算數?”“當然了!”就這樣我得到了我喜歡的一本書。 

  回到家,我就目不轉睛的看起來,“該吃飯了!”媽媽叫我,我還是習慣性的把書放在餐桌上,去洗唰間洗手回來,媽媽提醒我說:“男子漢說話算數嘍”!我不得不把書放在一邊,可是吃着飯總覺得不自在,好像缺了點什麼,真後悔我當初的承諾,但我是男子漢,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在媽媽的監督下,沒辦法,只好趕快吃飯,吃完才能看書。 

  改掉我邊吃飯邊看書的毛病已經是媽媽心中的一塊病,現在我的視力下降不太好,剛一放假,媽媽就和我約法三章:其中就有不能邊吃飯邊看書這一條,但是執行起來很難,媽媽還制定了表格,針對我邊吃飯邊看書和躺着看書這兩個毛病,用打分獎勵的辦法,都不是很奏效。 

  現在在媽媽的嚴格監督下,我發現吃完飯再看書也有很多好處,一是吃飯時間縮短了,騰出時間看書。二是有助於消化。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改掉邊吃飯邊看書的毛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改掉邊吃飯邊看書的毛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