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奶奶的毛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毛病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的毛病,讓我向你慢慢道來。

  發病處:嘴

  傷害程度:★★★★★

  發病事件:那次,我媽媽做了一手好菜,我是“大名鼎鼎”的“紅燒魚迷”,(我的名字上有“宇”我可沒吃我自己!)狼吞虎咽是必定的。這時,奶奶的毛病又犯了:“小宇啊,不要吃這麼快,小心被刺卡住;被魚刺卡住就要去醫院;去醫院了爸媽就會擔心你;擔心你就要辭職陪你;辭職陪你我們家就失去了“頂樑柱”。”“怎麼不說了”我既高興,又擔心的說。“卡……住……了”奶奶痛苦的說。(我還沒卡住,奶奶自己卡住了)老爸二話沒說,使用飛毛腿的“特性”拿來了醋。一滴滴醋進了奶奶的嘴裡。可奶奶一個字也不說(老毛病又犯了),就這樣,差不多倒了半瓶醋,奶奶才說了一個字“酸!”

  最後的結局大家也知道,奶奶差點沒暈倒!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毛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毛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