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舒適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舒適的家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位於竹林路xxx號樓一單元202號。  

  推開家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美麗而又舒適的大廳。大廳的中心擺放着一個明亮的茶几,茶几是用鏡子做成的,上面擺放着我愛吃的水果。茶几的身邊事它的“老朋友”——沙發。坐在上面,像是卧進了棉絮里,舒服極了!  

  大廳的東面,是爸爸媽媽的卧室。裡面安着一個橘黃色的大衣櫥,大衣櫥裡面的衣服花花綠綠,各種款式,真稱得上是琳琅滿目。窗台上的花盆裡是我種的荔枝,剛剛長出嫩嫩的小芽。  

  大廳西面的那個屋子就是我的卧室嘍!這裡有我學習的一切用具。放學之後,我就回到了自己的“小窩”里學習,先把家庭作業寫完,在玩一會兒小汽車,就複習明天的功課。我的窗台上有小小的文具“管理家”,並且還有一個小盒子,四面八方都是眼兒,在裡面有我飼養的蛐蛐,每當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這位歌唱家就為我演唱動聽的歌曲。床的旁邊,有一個海綿墊子,我可以到那上面去玩、去彈琴、還可以用小黑板寫字、畫畫。  

  怎麼樣,我的家好吧?有時間歡迎到我家來做客哦!  

您正在瀏覽: 我舒適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舒適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