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森林大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大比賽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晃眼就到了9月1日,小兔在院子里練習跳遠,小貓在高樹森林裡練習爬樹,大黃狗在保齡球館里練習保齡球;小老鼠在操場上練習跑步,百靈鳥在音樂廳里練習唱歌,雷鳥在舞蹈廳里練習跳舞,孔雀在森林裡練習飛…… 

  到了比賽時間,小動物們非常緊張,只有狐狸在一旁偷偷地笑,心裡想:你們都不知道我八月就已經練了體操,以為我會拿不了冠軍?哈哈。 

  比賽開始了。演說員說要先跳遠,小兔和別的選手緊張地走到操場前。先是小兔上場,它心裡想:要是輸了,小貓會笑我的。於是,它鼓足了氣,一跳,跳到了比賽線上,別的選手都沒有跳到線上,因此,小兔奪得了跳遠冠軍。下一個是爬樹,小貓想:小兔都拿了第一,我也不能比它差!比賽員一吹哨子,小貓就“刷刷“地開始爬樹,結果,小貓也拿到了冠軍一個項目是保齡球,抽籤決定大黃狗和獅子一起打,大黃狗和獅子打的球把保齡瓶全都打倒,剩下的選手只打中九瓶或兩瓶,所以獅子和大黃狗是並列冠軍。小老鼠想:我的朋友們都拿了冠軍,我一定要拿冠軍!到小老鼠跑步的時候,觀眾們都為它喝彩:“小老鼠加油,小老鼠加油!”小老鼠得到觀眾的鼓舞,跑得更快了,不過,老虎把小老鼠撞倒在地,超越了它,小老鼠的腿受傷了,但它不退場,腿流血了,它不管,只想着一定要跑贏,小貓、小兔、獅子和大黃狗都在看台上叫:“小老鼠,你一定要加油!”小老鼠拚命地跑,在離終點線還有五米的時候超越了老虎!看台上響起了掌聲,獅子和大黃狗咆哮着要去咬老虎,被攔住了,小兔的媽媽白兔是醫生,小兔打了電話后,小兔的媽媽白兔馬上來為小老鼠包紮。小老鼠奪得了第一,大家為它歡呼起來。 

  接着,百靈鳥和黃鸝一起並列冠軍,雷鳥跳得最棒,自然是冠軍了!孔雀做了許多美麗的飛的動作,也是冠軍……最後到狐狸了,狐狸、小雞和小鴨做完體操后,小雞和小鴨是並列冠軍!大家歡呼起來。 

  森林大比賽結束了,大家都期待着下一次的比賽,贏的小動物把獎牌掛在家裡,做永久的紀念!輸的小動物決定在下一次贏得獎牌,只有狐狸在一旁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它也決定要趕上贏的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森林大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大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