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歌唱寂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寂寞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歌唱寂寞 

  歲月的痕迹,在我們額頭消逝,輕輕的,沒有聲音。零碎的記憶,在我們腦海重現,悄悄的,只有回憶。 

  寂寞是一種調料,生活如果沒有它,就好比所有的菜都是甜味。寂寞是暗的色調,生活中如果沒有它,就好象圖畫中全部採用暖色。寂寞是一種境界,生活如果沒有它,那就是生活在天堂,體會到沒有痛苦,沒有歡樂,沒有離別,沒有歡喜,沒有痛恨,沒有…… 

  細雨閑花皆寂寞,文人英雄應如是。 

  納蘭是寂寞的,“家家爭唱飲水詞,納蘭心事幾人知?” 

  李煜是寂寞的,“生於深宮之中,長於婦人之手。” 

  沈園,陸遊寫下“紅酥手,黃?酒,滿城春色宮牆柳。東風惡,歡情薄。一懷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 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碰掮?浮L一?洹O諧馗蟆I矯慫湓冢?跏檳淹小D?∧?∧? 苯?拍?ǜ裼諤仆竇且渲?小 

是葉落飄下的那一時,還是花凋零的那一刻。 

  寂寞是幽靜的雨聲,是沒有風的世界。它是輕聲的,透明的,也是冰冷的。 

  歌唱寂寞,的確蒼生百姓將寂寞化作為動力,去“為天地立心,為生民力命。” 

  拈花有意風中去, 微笑無語須菩提。 念念有生滅四相, 彈指剎間幾輪迴。

您正在瀏覽: 歌唱寂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