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的歌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歌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死 ” ?W ?? 什 ? ?? ? 噢 。 

  。.( ̄? ̄|||)嘻嘻 …… 

  ﹃ ?? ?? , 笑 得 茹 此 凄 ?K 

  ——嗯、 

  本以為,自己可以堅強,以為自己可以習慣無邊的黑暗,以為自己可以淡漠這塵世間的一切…… 

  孤獨的黑暗縈繞在小小的屋子裡,將自己包圍。肆虐的狂風拍打着傷痕纍纍的臉頰,無法感知。心已飄到了遙遠的邊緣,無法尋找。只有耳邊地陣陣怒吼 —— 

  “我恨你” 

  “我、恨、你” 

  …… 

  再沒有了其他的聲音 

  “我恨你!”呵,你恨我呢,你、恨我啊。錯了么?一定是我錯了吧。不然你怎麼會恨我呢?淚水,一直在眼眶中打轉,終於,透明的液體掉在地板,啪嗒一聲。落下了。原來自己也不是很堅強啊。怎麼連你也不相信我呢?那麼,還有什麼顧慮的呢。我,什麼都沒有了吧。 

  “你還有我啊!”嗯,還記得么?你說的啊:你,還有我呢!是啊,曾經,我也以為,就算所有的人都不要我,至少我,還有你啊。現在,你在哪兒呢,你也不相信我。呵呵,自己也蠻笨的。角落裡,埋葬着一個承諾 —— 你,還有我!於是,我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深深的眷戀,淡淡的哀愁 

  一點一點的被吞噬 

  靜靜的,我們開始習慣 

  寂寞的歌唱 

  …… 

  夢裡:小傻瓜,你,還有我呢。 

  呵。.我,還有你么?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歌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