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在歌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在歌唱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夜已是停止的風,是落下西天的夕陽。經歷了一切的一切,我們會看到風雨中踩過的痕迹。風呼呼地刮著,大樹似乎被颳得生疼地搖着頭,嗚嗚地哀鳴。

  晚風,在瑟瑟的涼風中吹唱,像一個小姑娘在活潑歡快的歌唱寂寞,月亮也聽到了風的嘆息,羞羞答答的從黑幕中慢吞吞的溜出來。

  放飛的風箏會一直伴隨着風,因為風箏永遠都離不開風。就像風吹散雲霧,太陽欣然露出笑臉,把溫暖和光輝灑滿了校園。

  寂寞,在凄慘的呼喚,寂寞,是一群人的孤單。

  寂寞,即一顆被冷落普通的人間溫暖而不可得所致。

  正當晚風微涼,我在雨中仰望蒼彎,腳踏路途不見盡頭。往往在這時我不懂得行路,唯有在茫茫然中回憶曾經的路途,經歷多少回就這樣停留,徘徊,憂傷不前。

  我常在人海如潮的城市裡,什麼都看不見,只有擁擠和紛亂,在月光下,沒有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惟一的只有寂寞。

  寂寞在歌唱,你是硪生命的由來,寂寞在歌唱,花兒也在微笑,人生的一個岔口,一個轉折,或者從此形同陌路,各分東西。長隨朝夕輪迴,離別凡塵,從今寂寞在歌唱。

  歲月的痕迹,在我們額頭消逝,輕輕的,沒有聲音,零碎的記憶,悄悄的落下。

  每個人心裡都有另一面我們看不到的憂傷,痛苦的傷口感到了疼痛,一直逃避,徘徊在回憶與現實的邊緣,讓心裡的憂傷無法面對過去,也不敢接受現實,一個人的眼神,能看到此時的狀態。

  靈魂快接近地獄的人,需要趕快飛翔。寂寞像潮水一將淹沒,打濕了水的翅膀,沒有力氣再飛翔。

  我想讓人們知道我的存在,想讓別人看到我,我害怕被遺忘。

  寂寞是一根斷了的線,有人緊緊抓着它,默默等待另一邊的牽線人,即使那人早已遠去。長空無星,黑夜無風,鳥兒在夢裡歌唱,蟬聲因高溫而沸騰。寂寞在歌唱,寂寞是一杯茶,清甜可口。但有時也是一個死穴。

  地球在旋轉,星星在跳舞,寂寞溜到哪裡去了?

  帶着一份安寧,懷着一份感傷,滿眼的落魄。寂寞在歌唱。我……寂寞的就像音樂的夢境,從來都不真實。

  寂寞在歌唱,天使墮落人間,但無人知道她的存在,她幻化作一個人影,真誠的守護着人間。

  寂寞在歌唱,離別的時候有一種痛別人永遠無法體會,有些人同心而離居,憂傷而終老。人生的無奈本來就太多,我學會了承受。回味着過去,時間早已從指尖滑過,可是歲月卻已在心間刻上了深深的烙印。

  寂寞在歌唱,夜是冷清的,連同天上的星星,也是孤寂的。一盞燈,一杯咖啡,慢慢品嘗着苦澀。

  寂寞在歌唱,寂寞這東西就像星星一樣,黑暗是遮不住它們的,總會有空隙可尋。我們在人生的歷程中,在過錯和誤解中,寂寞不正在出來么?

  寂寞在歌唱,總有許多相識不相識的人帶給你情感的滋潤,不管什麼時候想起,在我們的心裡總有一份感動,一絲絲甜蜜溢滿心田……

  寂寞在歌唱,寂寞在人間點綴上一個生命的休止符!

您正在瀏覽: 寂寞在歌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在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