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遲到的代價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代價_1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陽光,我們就沐浴在這溫暖和五彩的陽光里;童年就像天上的白雲,千姿百態、變化多端,令人浮想聯翩;童年就像天空中數不盡的星星,其中,有一顆星最閃耀——難忘那一遲到的代價。的

  星期天一大早,我費了久牛二虎之力,把那飄到太平洋魂給拉了回來。要不是今天要去英語補習班,不然鬼才氣這麼早呢。儘管心裡有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但也要“按條服刑”,不然老媽便會對我怒目而視。我看了看外面那寒冷的天氣,不由自主的抖了抖。在看看被窩,那溫暖的被子和舒服的枕頭,似乎有着不可抗拒的召喚力,離開被窩需要很大的勇氣。我一咬牙一跺腳,從被窩離跳出來。頓時,寒風像刀一樣扎進我的身體,冷得我連連尖叫。我趕緊穿上笨重“企鵝裝”我走到客廳的時鐘一看,只見上面顯示着——6:00后,頓時我喜出望外,以極光之速衝進那富麗皇堂的卧室,蓋上被子,靈魂再次出了竅~~~~~~

  我再次醒來時,走到客廳一看——8:50,我頓時驚訝得連眼珠子都蹦出來了。我以極光電影之速做好個人衛生,然後像裝上火箭發動機一般,沖向樓下。整棟樓地動山搖,真是“一騎紅塵學生急,無人知是以遲到。到了教室,老師嚴厲的批評了我,還罰我抄書,真是遲到的代價背不起呀!            

  同學們,可不要像我這樣,遲到的代價背不起呀!學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代價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