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 恩 

  安溪沼濤實驗小學四年級六班

  汪瑜昕 

  清晨,當你張開惺忪的睡眼,是誰的雙手為你端來熱騰騰的早餐?當你要走出家門,又是誰的口中傳來一句句溫暖的叮嚀?是的,是爸爸媽媽,是他們給我們太多、太多的愛。那麼,就讓我們懷着感恩的心去做一次小小的回報吧! 

  記得那次,老師突然布置了一項作業:對父母說一聲“我愛你’。全班都感到十分奇怪,便問老師為什麼要布置這項作業?老師微笑着回答我們一句話:“回家就知道了!” 

  那天晚上,我做完了功課,準備完成這項奇怪的作業。於是,我走出了房間,準備對正在看電視的媽媽說聲“我愛你”。本來以為說聲“我愛你”十分容易,可此時的我不知為什麼變得害羞起來。我吞吞吐吐地對媽媽說:“我…我…。”話還沒說完,媽媽就說:“怎麼啦?吞吞吐吐的。是不是又想訂書啊!不用不好意思,多少錢,媽媽給你,還是想要零花錢?我也給你,不過不準亂花哦!”我的心悚然一動,媽媽,你怎麼想到的都是我的事呢?你什麼時候才能想到自己? 

頓時,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流了下來。從小到大,媽媽一有什麼好吃的,總會留給我。我犯了錯誤,媽媽從不打我,而是細心教導我,告訴我以後不能再這樣做。媽媽為了我受了多少苦。現在,對她說一聲“我愛您”都這麼難,我真是個不孝女! 

想到這裡,一聲|“我愛你”不由破口而出。媽媽聽了,會心一笑。說:“我也愛你!”我終於明白了老師的用意,她是想讓我們學會感恩! 

  感恩,不需要去做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有時,一張滿分的考卷、一束美麗的鮮花、一聲“我愛你”……都能使爸爸媽媽臉上露出笑容。 

  指導老師:劉彩霞

您正在瀏覽: 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