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知道魚離不開水,離開水則死亡;水離不開魚,魚開與則失去生氣。 

  我是一條魚,終日在大海里遊玩的魚。身為大海的女兒,我卻沒有半點“如魚得水”的快樂。 

  我不是鐵石心腸,而是母親的冷落專橫讓魚難以忍受。無論何時何地,她都拽着我,生怕我離開她半步,真叫人煩透了!發生爭執的時候,她總是流着淚說什麼“愛你才會管你,你要不讓我管,那麼你就會變成壞孩子”,鬼才相信這一套!你如果愛我,那麼就應該個我自由不要管束我,讓我自由地生活啊,你曾么這麼對待我? 

  偶然的時候,我發現了母親的好: 

  風浪又起了,我就興奮的躍出“龍門”,藏在岸邊的一塊石頭旁,任憑母親怎樣呼喚和尋找,我都沒有理睬。我累了,靜靜地躺在石頭是就睡著了。 

  不知何時,我感到一絲絲的灼痛,像在被燒烤。我醒了,覺得快窒息了。放眼四周,都是沙。原來我被海浪用到了沙灘上。我多麼希望能有人能幫我,但不可能有人來幫助我,我發出了莫名的悲哀。我想哭,但沒有眼淚。我開始等這死亡的到來,開始想海中的快樂生活,開始感受母親的“潤物細無聲”的慈愛。 

  我睡了,靜靜地等待死亡,但我忽然全身感到涼爽,原來母親讓海浪救了我,我感動地流下淚來,我說了一句“這種愛令我無法用語言形容”。 

  我現在沐浴着母愛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感恩--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