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我的老師 

   山西省運城市人民路小學三年級二班  王昱穎 

  十一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四就是國際感恩節了,自從上小學以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對我非常關心,但我最要感恩的人那就是我的老師們了! 

  我的王老師和高老師對我們都非常愛護、負責任。如果遇到一道數學題不會時,王老師就百遍不厭的給我們講,直到都會為止。高老師也對我們非常嚴格,她讓我們上課時認真記好課堂筆記,好讓我們在以後的複習中能夠及時查閱。 

  王老師在生活中也非常關心我們。上一個月,我們學校有兩例甲流感病列,而我們班有七、八個人感冒了,不幸,我被傳染成上呼吸道感染,老師讓我在家休息,一天,我發燒到39度3,這時,王老師打來電話詢問我的病情,媽媽便告訴了她。王老師知道后,就每天給媽媽打電話,問我:“頭疼嗎?腹瀉嗎?以及體溫等情況。”顯得非常焦急。 

  在感恩節里,我要對我的各科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