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每當耳邊響起這熟悉的旋律,我的思緒就飛回到了八年前。 

  那時我還是個六歲的孩子,第一次參加學校組織的春遊。一路上,到處翠色慾滴,花兒競相開放,鳥兒賣弄歌喉,同學們一個個如同放飛的小鳥,興奮極了。我又是蹦又是跳,又是喊又是叫的,玩了一天都沒有喝水。我出生三個月就患過咽喉炎,現在還是一換季就犯病,經那天一折騰,回到家我連話都說不出來了。那時侯家裡哪有車呀,只有一輛破自行車,一看到我這樣,爸爸媽媽就趕緊騎車帶我去醫院。一路上風夾雜着沙子和樹葉,颳得人喘不過氣來,那輛破自行車發出吱呀吱呀的聲音,但我依然可以清楚地聽見爸爸的喘息聲。天漸漸地黑了,爸爸呼哧呼哧的喘息聲越來越大了,但腳下不敢放鬆,依然使勁地蹬着自行車。平常20分鐘的路,我爸15分鐘就騎到了。二十分鐘變十五分鐘,這就是愛的速度。晚上六點多了,醫院裡靜得出奇,只有我呼吸急促的聲音和一陣慌亂的腳步聲。我的呼吸越來越急促了,想咳嗽也咳嗽不出來。我的臉漲得通紅。醫生來了,我被送到了診室里,沒過多久,嗓子里就被吸出了一口痰。我的呼吸這才平穩了下來。醫生如釋負重地說:“要是再晚來一點兒,這孩子就沒命了。”爸爸媽媽總算鬆了一口氣,這時候爸爸才擦了擦臉上的汗珠。 

  ……歲月如梭,一晃八年過去了,經過父母的精心照料,我的喉炎隨着年齡的增大慢慢地有了好轉,而父母送我上醫院的那幅畫面卻永遠定格在我腦海里,伴隨了我八個春秋,那是永不褪色的記憶,將伴我一年又一年…… 

  我的父母沒有什麼豐功偉績,但是他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愛。當我走向他們的時候,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他們卻給了我整個春天;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他們卻給了我整個海洋;原想親吻一朵雪花,他們卻給了我銀色的世界,他們是我擎天的支柱。飛翔的鳥兒懷着感恩的心,感謝讓它飛翔的藍天;成長的小樹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感謝孕育它的土地。我將永遠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感謝我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