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我們要感恩的人:有父母,因為父母給了你生命,讓你吃飽穿暖,無悠無慮;有老師,因為老師教你知識,教你畫畫、唱歌……;有朋友,因為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朋友會向你伸出援手。而我最應該感恩誰呢?當然是父母,父母沒有給你生命的話,你能去感恩誰呢?

  父母在你出生的時候,感到了無比幸福,這是一種感恩;在你會叫爸爸、媽媽的時候也是一樣。可隨着你的年齡增長,你有幾次感恩父母?當媽媽做完一天的活,叫你給他捶捶背的時候,你去了嗎?當爸爸叫你給他煮一碗麵條的時候,你煮了嗎?考進名牌大學為父母爭光是感恩,就算是一件小事也是感恩,因為父母給了你生命。

  父母肯定為你而擔心過。在你學習不好的時候,打罵你是因為不希望你將來受苦;在天氣變冷的時候,父母的嘮叨電話響起是因為不想你生病;在你生病的時候,父母大老遠來看你是因為怕你沒人照顧。而你擔心過父母么?竟然父母為你們擔心,你們也應該擔心父母,因為父母給了你生命。

  感恩父母,因為父母為你付出了青春;感恩父母,因為父母為你而勞累;感恩父母,因為父母給了你生命。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