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文靜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靜的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文靜的我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二年級   施雨沁  

  一天,老師在上課的時候,我前面那個同學和我的同桌不停的講話,我就說:“你們安靜一點,老師有可能會叫你們回答問題的。”可是他們不但不聽,還說:“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玩啊?”我不理他們,認真地聽老師講課。過了一會兒,老師真的叫他們回答問題,他們嚇了一跳,站起來低着頭,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老師生氣了,說:“每節下課都到我辦公室里來站着。”他們倆輕輕地說了聲:“倒霉,被老師發現了,可是,老師看我們的時候都是坐好的呀!”我說了一聲:“只要上課認真一點,就不會答不出問題的。”他們知道了自己的錯誤,說:“我們再也不會上課不認真了,我們以後會聽你的勸告。”我笑着說:“文靜是安靜的意思,在課堂上,我真希望看到你們也能像我一樣文靜。”  

您正在瀏覽: 文靜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靜的我 暫無評論